close

今天我突然在想一個朋友曾經問過我的問題。
她問我是喜歡飛輪海里的汪東城,還是喜歡東城衛里的汪東城?
我當時的回答是兩個都喜歡!現在回想起來,回答的倒是沒有問題啦!

但是,哪一個更接近真實的你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飛輪海里面,你是那種陽光型的開朗大男孩,那里的你永遠都是那么快樂!
但是,我總覺得那只是表面上的快樂,有點夢幻的感覺!

而東城衛,有着共同美好回憶,揣著大家為實現同一夢想的熱情,從高中一路走來,
直到現在,這里面有着你更多割捨不下的情感吧?
我想,東城衛里的每一個人已經不止是你的好友這么簡單了吧?反而更像是家人。
在家人面前的你,不是應該退去所有的面具,卸掉所有的包袱嗎!
應該是回到那個飽經滄桑,心靈和身體同樣易感而脆弱,但又非常倔強的汪東成了吧!

不過,不管是夢幻的你還是倔強的你,我還是一句話:我都喜歡!
因為你身上那種獨特的氣息,使你不管在哪裏都會綻放光綵、成為焦點,
讓人不註意你都不行!所以,堅持自己的信唸,走好自己所選的路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