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問卷調查看看哪一個藝人受到親睞,寫完繼續傳下去啊! 

寫出你最喜歡的一位藝人?【男女皆可】 
Ans:汪東城

為什麼喜歡他阿? 
Ans:老實說,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千百次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都找不到答案 !就是被他深深
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吸引住了!


他今年幾歲了? 
Ans:26

他有演過戲嗎?有的話,你喜歡哪一部 
Ans:
有!《惡作劇之吻》、《終極一班》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花樣少年少女》、《終極一家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:《終極一班》、《終極一家》

你最喜歡他哪一張專輯? 
Ans:在水一方、一個人流浪

他所唱的專輯中,你最愛哪三首歌 
Ans:
我回答了耶~

喜歡他哪一點? 
Ans:對母親的疼愛,對夢想的執着!
           講話有可愛的鼻音,還有就是:
           強烈的自我風格創造出獨有的
           東式”Cool Man" Style


請你說出最想對他說的話? 
Ans:
大東...加油!不管你如何選擇你人生的道路,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!

希望他當你的誰? 
Ans:雖然很不切實際,但是還是希望是男朋友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當哥哥也是不錯的選擇!

最希望他對你做哪個動作?如果是18以上的,請標明『限』 
Ans:
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時刻出現!可能的話我想應該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深情的對望吧!(我想我會暈過去的)

他說什麼你都會答應嗎?會讓予取予求嗎? 
Ans:我會的!當然不會予取予求啦!

如果有一天你希望的事都成功了,你會說啥? 
Ans:哈哈!這個真的就不知道啦!成功暸再說吧!^o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